叶落凋零

天宫趣闻录(121-135)

本章主伞修

121、韩文清跑到青龙阙叫门的时候,叶修直接从棋桌上滚下去了。啥,您说叶修怕了韩文清?呵呵,您真逗。叶修哪次不是撩着韩文清打架,怕他能上赶着去打架?那当然是因为叶修对面的神了!

122、叶修对面那位白衣白带配白玉的大仙冷哼了一声,把棋盘一推,驾了云就要往外走。叶修四脚并用,把住这位大仙,连声哀求:不是,我不是,我和他没关系。

123、白衣大仙甩了袖子,那袖子直接呼到叶修脸上:你俩不对头嘛,对头能在饭点找你?

124、叶修表示是啊,我TM也不知道他今天又发什么神经啊!总之你相信我,除了敌对关系我和他没半点关系,我能不要你这位白玉冠面要他那黑面神?我不瞎啊!

125、白衣大仙挑起眉毛:哦,原来你就看中我容貌了啊。这么说你对那凤凰是真的了!

126、叶修表示他怨,他实在是怨!怎么又扯回去了。

127、久等不到叶修的韩文清当然不会乖乖地站在门外,当然得破门而入了。于是,破门而入的韩文清首先看到的就是拉拉扯扯的两个人。毫不明白此拉扯与彼拉扯区别的韩老虎一把推开白衣大仙:苏沐秋你滚开,我和叶修有事说。

128、好啊,白衣大仙苏沐秋当即黑了脸,这还说没关系,这还说没关系,我信了你的邪!叶修——于是,苏大仙甩开九条尾巴呼啦啦把叶修给绑住了。并且正面韩文清,那叫一个严肃认真:韩文清,叶修是我的,你别想抢走。

129、韩文清目瞪口呆:你在开什么玩笑哩,谁跟你抢叶修了。

130、这里就要介绍一下苏沐秋了。苏沐秋同志,现青丘山山主,承天应命,为九尾天狐。九尾狐这个物种大家还是很熟悉的,最为著名的就是那位颠覆了一个王朝的红颜祸水。苏沐秋和那位鼎鼎大名的红颜祸水有没有关系呢?从生理学来讲是有那么一些关系的,毕竟是那位的子孙嘛。可是如果抛弃肉体上升到灵魂的话,那么这位新任山主和那位祸国妖姬则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苏沐秋的前身可是天庭鼎鼎大名的一代战神!

131、那么苏沐秋为什么不好好做他的战神而要跑到山头做狐狸呢。这就不能不提到一千年前的一场战斗。话说那一次凡间有个妖怪修炼了有了那么一些成就,于是不安本分到处拉帮结伙。你拉帮结伙也就算了,天庭的神仙们也没那么多功夫关心你这小社团不是。可是有了小社团那妖怪还不安分,居然要人进贡。进贡你就进贡吧,你要些米油啥的神仙们照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是。可他偏不,他偏偏要牛羊猪的下水。什么,牛羊猪的下水又不是什么值钱货,又不是童男童女,用得着天庭派人下来?那您就不明白了吧。下水是不值钱啊,但他臭啊。这么臭的东西神仙会吃吗?当然不会啦。所以老百姓立刻反应过来他们供的那个不是神仙啊!哦对了,忘了说了,那妖怪假称自己吕洞宾下凡来着。吕洞宾能吃下水,绝对不能啊,要吃也得吃狗肉啊。于是,老百姓们不乐意了,一纸文书烧给了城隍,要求天兵天将剿灭妖怪。所以说,没那智商你就别诈骗啊,你看,露馅了吧。

132、原本这种小妖小怪不用苏沐秋这种大神动手的,雷公电母随便在天上敲那么一锤就完事了。可惜,事不凑巧,那天雷公电母出去度蜜月了。这么大岁数还度蜜月?人家钻石婚不行啊!当时闲得无聊的苏沐秋和叶修正在东天门外名为探讨武功实则打情骂俏,看到那找不到神的小天兵跟个蚂蚁似的在他们跟前转个不停,觉得非常坏气氛。于是,两神把那文书一接名为除妖实则下凡旅游去了。这种小妖怪也就是挥一挥手的事情,挥完手两神就让那妖怪变成原形,拿条绳牵着,收了一身神功,要学人家凡间的小情侣牵宠物遛弯。事情巧就巧在雷公电母正好度蜜月度到这块来了,发觉下界有妖气,于是顺手敲了那么一锤,咔嚓,TM敲到蹲在宠物旁边的苏沐秋头上来了。

133、你说苏沐秋冤不冤?冤,冤大发了!收了神通那就是肉体凡胎啊,这被一打不就打死了嘛!叶修跳脚也没用啊!最后的结果就是雷公电母被叶修狠狠摩擦了一顿,苏沐秋则被送去投胎。

134、你说为啥投胎要投成狐狸?实在是因为彼时人间灵气稀薄成仙希望渺茫。而天庭,那就只有四方神兽能生娃了。不管投到哪一族那都和叶修差了辈分,苏沐秋表示绝对不吃这个亏。选来选去,只有去青丘了。

135、韩文清瞅了瞅被九条尾巴绑住的叶修,脸颊不自觉跳了两下:我会看上他,我瞎啊!苏沐秋暴跳:你居然敢看不上我家叶修,你以为你是哪根葱!所以,请问仙狐大人,您是要韩文清喜欢叶修还是不要啊?


给自己打个广告:

送羊入虎口(主韩张微双花)

《送羊入虎口》未发表番外试读1

《送羊入虎口》未发表番外试读2

《送羊入虎口》预售链接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