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送羊入虎口》预售本二宣

各位亲,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子里不能出现车,所以番外的车只能删掉了。我将涉及的内容以聊天体的形式呈现,稍作弥补。

前五篇未发表番外试读

剩下的三篇番外试读

下一代的强强联合(6577字)

……

与此同时:公安大学首届少年班聊天群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吗?我儿子居然把王杰希他儿子领到我跟前告诉我说要嫁给他。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知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怎么个翻江倒海摧枯拉朽吗?我当然是不同意啦!结果,你们知道吗,结果我家那臭小子居然不听我的,说一定要嫁给王杰希他家小大小眼。我是跟他苦口婆心引经据典,说了不下一百个方王念之配不上他的理由,他居然给我找了一百零一个理由证明他俩A才O貌,非卿不嫁非卿不娶了。我就想不通了,年轻的孩子这么多,他怎么就看上王杰希家的大小眼的,哦对了,他还告诉那不是大小眼,那是波斯猫眼,高贵的象征,我去他的波斯猫!

楚云秀:鉴定完毕,你家喻钟灵是你亲生的。

黄少天:擦擦擦擦擦擦擦,我说了这么多你就回了这一句啊,再说重点不是这个好不好,重点是怎么让他俩分手。你们谁给我出出主意,这门亲事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绝对不!@全体成员

李轩:小方挺不错的啊,除了眼睛随他爹,再说了那大小眼真不难看,看久了还觉得挺有特色的。你究竟不满意人小方哪一点啊?

黄少天:就凭他是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儿子就不行。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蓝雨和微草那是世仇,庙药药庙之争这些年就没停过,我和文州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场战争中打胜仗,结果所有的心血全白费了,嫁过去我就坐实了是药庙不是庙药嘛!

肖时钦:嗯……关于这一点,你儿子不管和谁好上你家庙都是在下面的啊。

吴羽策:对的,除非你再生个A儿子出来。

黄少天:怎么的,怎么的,怎么的,瞧不起O啊,我们O比A厉害了去的多着呢!

肖时钦:真不是我们瞧不起,是你自己在纠结啊。少天,劝你一句,孩子的事就让孩子自己处理吧,你就别搅和了。再说了,文州有意见吗?

黄少天:就是因为他没意见啊,他要是有意见我会这么气急败坏吗,他居然还看了日子说什么时候和王杰希谈谈彩礼的问题,气死我了!

楚云秀:这不挺好的嘛,多和谐。行了,你家文州都没意见了,你就别跳了。哎呀,想想真是感慨啊,这些孩子都大了,都开始谈婚论嫁了,我们也老了。

黄少天:现在不是发感慨的时候!我告诉你们,这是原则问题。你们想想在下次的警务大比拼当中我蓝雨赢了他微草,王杰希肯定会说是我家钟灵泄了密,我家钟灵从此就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啦!

喻文州:王杰希不是这种人,少天,你就不要总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黄少天:@喻文州 我说了这一周内不想和你说话,你别搭我的腔。我告诉你们,因为这种琐碎事致使感情不和的实在太多太多了。你们如果想象蓝雨微草想不出来你们就想一下兴欣和霸图啊,如果下次霸图赢了,老叶是不是得各种嘲讽,老韩会不会受得了。@苏沐橙 @张新杰 你俩今天干嘛呢,快出来。

肖时钦:这个你放心,他们两家的三个孩子只有老韩家闺女在我们警界,而且是个A,和老叶家那个应该不会在一起。

黄少天:那你就想象一下他们家两儿子在一起了,想象一下,想象一下,老韩和老叶的反应,那他妈绝对比我激烈啊!

吴羽策:老叶都公安部部长了,老韩也厅长了,他俩还会在乎两个小分局的输赢?

黄少天:我告诉你,绝对在乎,要不然老韩宁可放弃升迁也不肯离开霸图,还要兼分局局长?再说老叶,他人是不在兴欣了,但沐橙在啊!你们就想象一下,想象一下这俩儿子在一起和彗星撞地球哪个更可怕!@苏沐橙  @张新杰 你俩出来啊,想象下你们家那位的反应。

苏沐橙:我家老叶很欣慰,老韩家英豪很不错啊,为什么要反对。还有,想象什么呀,这已经成事实了,我家思沐和英豪确实在一起了,今天老叶就去老韩家提亲了。

黄少天:那是你家老叶看得开……等等,你说什么,在一起了,提亲?我去,这他妈比我家那消息还劲爆啊!@张新杰 你在吗,在吗,在吗

肖时钦:【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楚云秀:【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吴羽策:【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李轩:【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田森:【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喻文州:【惊恐】真的吗?@张新杰

黄少天:@张新杰 你家还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里平衡了。

 ……

附录:各家娃性相工作及配对

韩张家:韩英豪(O) 首都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副教授  首都第一军医医院心脑血管科特聘主治医生  主任医师

        韩英柔(A) 霸图分局刑侦大队副队长  中央法制频道普法栏目特约供稿人

双花家:孙翊菁(A) 耀世集团执行董事   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经济类榜单前五名

老叶家:叶思沐(A) XX军区第二野战军副团长  中央军事频道国际关系特约主讲人  国防部发言人(代)

        叶一诺(O,叶秋女儿) 驻法外交官  战地记者

喻黄家:喻钟灵(O) 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系副教授  蓝雨分局特约心理学家

        喻钟秀(O) 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系客座讲师  全国著名犯罪人物肖像刻画专家

方王家:方王念之(A) 微草分局情报分析处处长  著名作家,代表作《蛛丝马迹》

肖戴家:肖绵绵(O) 中央法制频道普法专栏记者  人气作家,代表作《向善良举起屠刀》;微博情感频道网红作家,马甲“我就是雷神”,主写情感纠纷

        肖申克(A) 首都科技大学物理系副教授  “0311巡导”科研人员

叶思沐——韩英豪  孙翊菁——叶一诺  方王念之——喻钟灵  韩英柔——肖绵绵

肖申克——喻钟秀


张法医的爱爱步骤指导(1505字)

为了让韩文清同志跨越道德的鸿沟,在两个人还没有完全确立关系之前确定实际的关系,张新杰同志不得不窝在韩文清家的卧室里释放信息素并辅以情感攻击,终于让韩文清同志在半推半就间确定了两个人的关系。

但是,对于这样的状况,张新杰同志是非常不满意的。这个不满意当然不是说老韩同志在那方面不积极,而是指老韩同志自从尝到了甜头之后所谓的道德就跟打了狗的肉包子似的一去不复返了。

这怎么可以,这怎么能够呢!张新杰同志可是最讲规律,最论计划的。

于是,张新杰一抬手非常淡定地拒绝了老韩的索求。

……


关于OOC的探讨(2180)

……

肖时钦:你看你看,就你一个大惊小怪的。

张新杰:主要是OOC,OOC你懂吗?

黄少天:我去,管他什么OOC啊,这种文还在乎OOC?时钦把张新杰那篇发给我。

肖时钦:我不知道是哪篇,他没肯说。

黄少天:我去问张佳乐。

黄少天:啊哈哈哈哈,我终于知道了。你们猜猜什么内容。我告诉你们这次新杰小书生一个,因为长的好看被奸相送给了大将军韩文清。韩文清特别不喜欢奸相的走狗,再看新杰长的这么好看于是就顺理成章认为新杰是那种卖身求荣的,于是各种折磨,用了好多道具。啊哈哈哈哈哈……新杰我能采访下你家韩队的感受吗?

张新杰:滚——

苏沐橙:真的,居然有这种事?爷去采访采访老韩。哦,老韩看了没?

黄少天:当然看了,是老韩先看的。啊哈哈哈哈,嗯,你是老叶。

……


预售链接  预售截止时间12.12日,谢谢各位亲的支持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