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韩张】张新杰拉郎韩叶乌龙事件始末(中)

中、
肖时钦眼疾手快地按下了戴妍琦举起的手机,冲着这小姑娘直瞪眼:“这时候你就别添乱了。”指了指桌上的茶具,“麻利着些,上茶,清火降温的。”

戴妍琦吐了吐舌头,将手机收起来,端了茶来到正襟危坐的韩文清与张新杰面前,给了两人一杯,又给了站着趴着,躺着的霸图其他成员各一杯:“各位前辈,天热,喝口凉茶。”

“小戴,我不要喝茶,给我冰镇可乐,我真要被累死了。”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哀嚎,“我的天啦,这比打比赛还累啊——”

“小戴,我也要汽水,冰镇的……”林敬言附和。

“长途跋涉后喝冰水有损健康。”张新杰抿了一口茶,“这种凉茶正好。”他向肖时钦投去感激的微笑,转头对着眉毛紧锁的韩文清,“队长,我觉得行程应该重新规划。”

韩文清拍出一张揉皱的纸:“我之前就说过,你安排就好。”

“你是队长,队中大小事务都应由队长决定。”张新杰将那张纸推回去。

张佳乐攀着沙发爬起来:“不是新杰,这种精细事你就别让老韩决定了。我不想接下去的五天都和今天一样绕着武汉城跑半圈结果一个景点都没能进去。”见韩文清黑了脸,张佳乐无所畏惧,“韩队,不是我说你。你这攻略查得也太不仔细了,连去景点的方向都能弄反,这要是……得得得,我不说了。”张佳乐缩了回去。

“失误总是会有的,你们应该相信队长,之后的行程会安排妥当的。”张新杰坚持。

“你定,我不定。”韩文清将那张安排表又推了回去。

“队长怎能因为一次失败就退缩呢。”张新杰又把东西推了回去。

林敬言看着桌上那被推来推去的纸百思不得其解。这是怎么了,新杰为何一定不肯?他究竟是不肯管队内的事还是不肯管老韩的事?林敬言学着张新杰的样子推了推眼睛,依旧没想出所以然来。

“新杰,这种事你来定就好,队内的大事再由韩队定。”为了自己的腿,这一次林敬言选择站在韩文清这边。

“队里什么时候有过大事。”宋奇英小声嘀咕。

“对内无小事。”张新杰依旧一板一眼。

韩文清腾地起身了,他盯着张新杰良久,终于忍不住开口:“你究竟在闹什么别扭?以前这些事不都你定。”

哟呵,戴妍琦两眼放光,扒着门不肯走。

“从前是从前,从前错了,既然错了就得改正。”张新杰非常诚恳,“队长,我是为你好!”张新杰没有再等韩文清说话,径直站起身走到肖时钦身边,“这个习惯的确不该有,我会改正的,让一切步入正轨。”

肖时钦眨着眼微张着嘴,这是哪跟哪啊。直到张新杰离开他才回过神来,再看霸图的那一群凶神恶煞,连忙举起手:“不关我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要不,我给你们指定攻略?”

戴妍琦点开了联盟腐女群。
鸾辂音尘:【图片】【图片】【图片】这可是我冒死偷拍的,看这剑拔弩张的态势,韩张绝对不可能!你服气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几张图能说明什么情况,没视频没真相。
鸾辂音尘:哈哈,视频没有,音频倒是有,你听听。我今天一定要你心服口服,韩张邪教,韩叶才是正道。【音频】
风城烟雨:这明显是小两口闹别扭嘛!
莫敢回手:没想到张副撒娇起来是这种模样啊。
谁不低头:一本正经得更撩人。
沐雨橙风:看看吧小戴,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鸾辂音尘:我去,你们从哪听出张副撒娇了,韩队都火冒三丈了!
风城烟雨:对啊对啊,是要发火可是忍住了,这也就是对张副了,要是其他人这火药桶早爆了。你让叶修上来试试。
沐雨橙风:不过张副为什么要推脱,这又不是大事,难倒真的闹别扭了?
莫敢回手:不会是在……
谁不低头:难道出发前的晚上……
鸾辂音尘:你们还真是心有灵犀。不过我告诉你们别一厢情愿了,张副就是不肯给韩队做事。我在现场,他俩表情看得真真的。张副最后还对我家队长说他以前都错了呢!【得意】【得意】【得意】
沐雨橙风:这信息量有点大啊,莫非张副移情别恋了?
风城烟雨:就他那死宅,除了霸图的人,和其他人可没什么交际。他能移情谁?叶修啊?
沐雨橙风:那我宁可相信韩文清真的爱上叶修。【惊悚】【惊悚】【惊悚】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你那什么表情,你没看我发的那篇文吗,数据非常缜密,韩队绝对喜欢叶队。
风城烟雨:小戴,YY可以,但千万别当真。

武汉旅游在极其不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回到霸图,韩文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敲开张新杰的房门:“新杰,我想和你谈一谈。”

张新杰点了点头,将韩文清让进屋内。

“这段时间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惹你生气了。为什么和我相关的事你都爱理不理的?”

“队长,能先告诉我是谁让你过来的吗?”

“张佳乐,林敬言还有牧云言飞小宋他们都让我过来,当然我本也准备过来。我们得好好谈一谈,新杰。你对我有意见已经被这么多人看出来了。”

“我对队长没有任何意见。”张新杰扶了扶眼睛,实事求是,“我的确认为我插手队长太多事对你不太好。”

“怎么就不好了,我乐意你来管,我甚至还想我以后所有的事都你来管。”

张新杰眨了眨眼:“队长,你这样的话会让人误会的。”

“新杰,你那么聪明,难倒……算了,先不谈这个。”韩文清挠了挠头发,难倒新杰对他真没那个意思?那还是别说了,人彻底跑了可不好。“目前来说,我的事就是战队的事。很多方面我的确做得不太好,我希望你站在战队的立场上替我分忧,可以吗?”

张新杰认真地想了想:“这次全明星赛在青岛举行,我们霸图的主场,队长放心,不会出差错的。”待韩文清离开,张新杰点开QQ,给肖时钦留言。
石不转:今天队长来找我了,我们谈了很多。我想了想,为了战队发展,为了这次全明星赛,有些事我的确不能放手。不过韩队的其他事我不会再插手。那个人来了就会知道了。另外,韩队心粗,很多东西不知如何表达,但他的心一直没有变。
生灵灭:????????
石不转: !!!!!!!。

肖时钦无语望屋顶,张新杰现在真是越来越心脏了,说的话居然让人一句也听不懂。肖时钦转手就敲了喻文州。
生灵灭:张新杰这是什么意思?【截图】
索克萨尔:那个人是谁?
生灵灭:我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你确定给你发消息的是张新杰不是张佳乐?
生灵灭:不确定。难道是张佳乐在玩我?没必要啊!要不问问叶修?
索克萨尔:问他一定得不到答案,而且会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
生灵灭:那就静观其变吧。

韩文清走出张新杰房间就被张佳乐和林敬言堵住了。“怎么样,怎么样,他什么反应?”

“没反应。”

“怎么可能!他要没听出来你直说啊!”张佳乐跳脚,“这方面你真比不上大孙,想当年……”

“新杰能和你一样?”韩文清鼻子里哼出两口气。

“不是,他什么意思?”待韩文清走远,张佳乐终于回味过来,“他这是瞧不起我啊!”拉住林敬言,“老林你居然不帮我!”

“那他肯定要说方锐和新杰不一样,我不想自取其辱。”林敬言哭丧着脸。

评论(5)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