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韩张】张新杰拉郎韩叶乌龙事件始末(上)

这是一篇挂着韩叶名的韩张文,是的,您没看错,绝对的韩张!


10点钟,张新杰做完手操,洗完澡,打开电脑,点击接收肖时钦传送过来的文件。夏休期最后的尾巴,张新杰建议韩文清抓住这最后的轻松时间带全队队员出去旅游一次,最终旅游地点定在了武汉。至于为什么选武汉,实在是前次张新杰去雷霆,肖时钦出于地主之谊,请张新杰喝了一碗莲藕排骨汤,从此念念不忘。

张新杰敲了肖时钦,跟他要来武汉旅游攻略,这不,肖时钦晚上就给传了过来。张新杰打开文件,准备做些记录,将重要必去的景点给划出来。再安排一下路程,看看从景点到最地道的特色小吃店要多长时间。结果……张新杰傻眼了。

这个名为武汉旅游攻略的文件里面的大标题居然是《韩文清爱上叶修的十大证据》!

10点55,张新杰准时躺到床上。10点59,张新杰准时闭眼。11点,张新杰没睡着。现在张新杰满脑子都是那文件里韩文清爱上叶修的证据,和那证据之后无比缜密的韩文清单箭头叶修的百分比。

11点30,张新杰从床上坐了起来。在愣了5分钟后,又把已经垂在床边的腿收了回去,再次躺平,闭眼。他不能去问肖时钦什么意思,肖时钦既然用这种方式来告诉他自然是怕直接说出来两个人都尴尬。至于尴尬什么,张新杰还没想明白。

12点,张新杰再次睁开眼。他现在闭上眼满脑的就是韩文清单箭头叶修的那绿油油的83.46%和叶修单箭头韩文清那红彤彤的11.38%。

张新杰悲剧地发现今晚睡不着了。既然睡不着,那就看看手机吧。

职业选手聊天群果然到了深夜就特别的热闹。
夜雨声烦:你们夏休期去了哪里?我和队长去了夏威夷,那夏威夷果然是旅游胜地,整个海滩都是人。看不看比基尼美女,前凸后翘,热情奔放。我跟你们说外国女人和中国女人审美眼光是一样的,我家队长刚到海滩就得到无数飞吻,还有不少美女要求合影。看不看看不看看不看。【图片】【图片】【图片】
君莫笑:我靠,文州艳福不浅啊,这么多美女环绕。我说黄少天你发这些图片啥意思,嫉妒羡慕恨?
夜雨声烦:我用得着吗我,本剑圣也是有美女青睐的,给你们看看。【图片】【图片】【图片】
沐雨橙风:为什么我从照片里闻到了一丝醋味。
…………
接着就是无休止的扯皮,张新杰懒得看,退出去刷了一会新闻。忽然,特别关注里有了提示。张新杰再次打开聊天群,发现韩文清说话了。
艾特韩文清的是肖时钦。
生灵灭:@大漠孤烟 韩队,霸图准备什么时候来武汉?
大漠孤烟:快了吧,等新杰定时间。
君莫笑:我去,你这队长当的还真是轻松,什么都是小张来定。你队长的权力呢,威严呢。
大漠孤烟:我相信新杰,他做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君莫笑:哟——

张新杰从这声哟当中感觉到了不寻常。不满,吃醋?

大漠孤烟:怎么,你不满意?谁让你没这么好的命!

张新杰觉得韩文清前半句话很耐人寻味。张新杰认为这是韩文清对叶修的试探。如果叶修真不满意呢?或者韩文清就是希望叶修不满意!

君莫笑:哥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哥的副队也很好,那是哥心疼沐橙,不忍心她太劳累!不像你,什么事都指使人家小张做,看把人家累的,每天11点必须睡觉。
大漠孤烟:这代表新杰有计划有顾虑考虑长远,不像你熬夜抽烟小心肾虚!
君莫笑:哥肾不肾虚要不你来试一下。

张新杰觉得韩文清刚刚的话明里嘲讽叶修,暗里关心他健康。至于叶修,那其实就是变相的邀请。肖时钦的报告明显叶修单箭头百分比上算少了。

生灵灭:虽然小孩子们都睡了但两位前辈还是要注意影响的,毕竟明天早上被他们看到不好。
大漠孤烟删除一条留言。
君莫笑删除一条留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看到什么了队长,快来围观,叶不修约韩队滚床单了。我去,世界第一爆炸新闻啊,快来围观快来围观。赌定离手,谁上谁下。叶修下一赔一,韩队下一赔十啊。快快快,谁来下注,红包发我,私信留言啊。删了也没用,我截图了。【图片】
君莫笑:我去,拿哥做赌就算了,赔率居然那么低。哥是那种会在下面的人吗,看看竞技场胜率,谁上谁下一目了然。
大漠孤烟:呵呵。
百花缭乱:我错过了什么,错过了什么!这么劲爆!我靠,叶不修你要点脸,就你那虚胖的身材就别痴心妄想了。
生灵灭:各位前辈,底线,底线啊!
鸾辂音尘:我来晚了,幸好沐橙姐叫了我,不然这场大戏就错过了啊。队长队长,下次有这种话题一定要叫我啊!
生灵灭:我就说会教坏小孩子。
百花缭乱:你家这妹子需要我们教坏?你没看到她给我看的那些文!
生灵灭:我看到了😓
夜雨声烦:给你点蜡。@鸾辂音尘 女孩子这么晚不睡容易老哦。对了张二乐,你不是回战队了吗?居然也没睡?张新杰没查房?
百花缭乱:还在夏休期,不查房。倒是韩队,你怎么也这么晚没睡?明早新杰起来看到你居然这么晚还在群里一定不开心。
风城烟雨:哟——
沐雨橙风:哟——
鸾辂音尘:哟——
夜雨声烦:哟——你们还赌不赌了,没人下注吗?难倒大家都觉得结果不言而喻板上钉钉都不来玩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乖,睡觉了。
君莫笑:黄少天,再强调一遍,哥威武霸气。还有老韩,小张管得挺严嘛!

张新杰没有再看群里叶修和黄少天的各种扯皮。不过,从刚刚的对话中张新杰终于知道肖时钦选择发文件避免的尴尬事究竟是什么了。他一定认为叶修之所以还没有接受韩队就是因为自己梗在中间让叶修误会了。叶修不喜欢韩队和其他人太过亲密,哪怕队友也不行。

为了韩文清的幸福,他张新杰必须要有所行动了。张新杰爬起来,上网查了追求女生十大攻略。

张佳乐看着张新杰捧着餐盘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一步三晃地来到座位边,忙不迭地给他拉开椅子,关切问道:“你干嘛了?昨晚没睡好?”

张新杰放下餐盘,脸不红心不跳:“房里有蚊子。”刚想吃一口,又想起什么,放下碗筷,“全明星赛期间有什么电影吗?”

“那还早呢……你要看电影?和谁?”

“问问。”张新杰又想了想,“你平时护手霜用的什么牌子?还有颈椎按摩器,淘宝链接发给我。”

“你怎么了?”张佳乐看了看张新杰的手,没看出问题来;再看他的腰背,依旧挺得直直的。“有问题要早说啊,别撑着。”

“不是我。”

“难倒是韩队?”这可是霸图顶梁柱,不能出问题啊。

“也不是,你别瞎猜。”张新杰郑重地看着张佳乐,“前辈,这件事请不要告诉韩队。”

“行,我不说,但你如果……”

“不是我用,你放心。”

张佳乐觉得张新杰心里藏了秘密,至于这秘密是什么,亟待他乐爷福尔摩斯附身,前去追寻。

评论(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