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关于《燕巢幕上》系列的本子说明及印量调查

燕巢幕上系列前传和正传都完结了,给自己撒个花!刚看留言很多亲说到本子的事,目前前传还没有修改,我要几天时间大修一下。然后问了下出本子的那边价格方面的事,燕巢幕上前传潜龙勿用有30多万字,要分两册印刷,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定价大概在100左右,正传好些,大概50左右。
目前我的计划是正传赠送先祖前传或许还有天逸婚后的小日常(这个不确定),前传赠送刃逸文。不准备具体写激情,写这方面我觉得比另写一篇新的还累人。
赠送的刃逸文(abo)大纲:人羽大战后天逸失踪,皇叔不愿接受事实要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为了让羽族步入正轨,让皇叔抛弃幻想,薛襟另找了一具尸体易容成天逸骗过皇叔。三年后,群臣为了皇家血脉传承选取各地俊秀坤泽入宫,充当宫人。皇叔出外散心时在郊外皇家果林里遇到了和天逸一模一样的小翼。皇叔不知小翼就是天逸,喜欢上他并且标记了他要把他带回宫。这时薛襟说出真相,皇叔用一些法子证实了小翼就是天逸。叔侄不伦之恋让皇叔自责不已,于是令薛襟给天逸喂下忘情水。可惜此时天逸已有身孕,不能喝药,身体情况也不能打胎,于是皇叔将他软禁在宫中好吃好喝伺候着就是不肯见他。失忆的天逸不知缘由,只以为皇叔嫌他卑微……当然最后肯定是he结局。(天逸星流花神,皇叔片羽转世)

由于价钱偏高,所以我会将前传和正传两篇修改后的正文以电子档的形式放出,喜欢的亲直接下载。赠送的篇幅就不放了,是给要本子的亲的回馈!爱你们!

要哪本的亲请在下面留言,我做下印调,谢谢!

评论(2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