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双花/韩张】天宫趣闻录(91-105)

91、其实在张佳乐他爸妈明知丟蛋的情况下还优哉游哉地外出游玩放心大胆地把找蛋的事丢给自家那个一直不省心的儿子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这对爸妈有多不靠谱。由此可见,张佳乐的不靠谱完全就是遗传啊。顺带一句,二郎真君霸着张新杰不还实在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92、后来张佳乐什么时候才又想起去寻找自己的蛋弟弟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有一点是明白的,在二郎真君宣布张新杰成为自己的入室弟子的时候即将接任朱雀榭主的张佳乐没有跳脚。可见,他大概在这之前就已经知道张新杰是他弟弟了。

93、孙哲平捧着那封信表示很不理解。是的,你弟弟丢了这的确是一件很让人伤心的事。(孙哲平心里想的其实丢了更好,省的和张佳乐一样二。)你后来找到你弟弟了也的确是一件让人欣慰的事。可是,你丫弟弟丢了关他毛事,为什么要怪到他孙哲平的头上来,这就有点不讲理了不是!

94、张佳乐的理由十分充分:丫要不是那天跟你打架爷能忘了找弟弟吗,不忘了找弟弟张新杰有机会在真君神殿破壳吗,不破壳能被二郎神当宠物养吗,不当宠物养最后能当徒弟养吗,不当徒弟能不回他朱雀榭吗,不不回到朱雀榭能现在一身的白毛吗?好好一只凤凰,居然全身都是白毛,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们白虎堂出来的,哪有一点凤凰的绚烂多姿啊!

95、孙哲平揉了揉脑壳:那天架怎么打起来的?想起来了,明明是丫张佳乐自己掉他身上的,被砸了还不反抗这是他孙哲平的风格吗,是他白虎堂的风气吗,绝对不能啊!还有,你上面的“不不”是什么意思,双重否定等于肯定吗,你丫就不能好好说话,回到朱雀榭和不不回到朱雀榭不是同一个意思,你以为多了两字你作文就能凑到800字了?还有还有还有,他丫全身白毛跟白虎堂有毛关系,白虎堂的老虎除了韩文清没有白毛的!

96、张佳乐回信:谁踏马说多这两字就凑不到800了,睁大你的老虎眼一个一个数,爷的信是不是多了这两字正好就800了!

97、孙哲平真去数了,丫居然真的正好800。张佳乐,你强!

98、后来,这两人的信来信往就从讨论张新杰的问题上转移到写作文要不要达到800字的要求上。最后,观念一直想左的两人居然难得的统一思想:一篇作文居然必须要写800字实在是太灭绝神性了,这不明摆着让他们说废话凑字数嘛!当年参加天庭高考作文永远徘徊在及格分上下的两位神兽真想抱头痛哭。

99、文曲星君表示很不理解:你俩傻啊,不知道标点符号可以占个格子啊;凑不到800字不知道分小节转行打省略号啊。天庭高考这么多年,作文收上来永远大饼一块不分小节不空行标点和字挤一格的就你两个,怨不得要年年复读呢!傻的!

100、对于文曲星君的评语,韩文清表示不同意。孙哲平怎么是傻的呢,在下界平定叛乱,收服众妖,安抚妖民,多神武,多英明,真真正正的左膀右臂啊,怎么能叫傻呢。若说傻,他只有在跟张佳乐一块的时候傻。你考试排座位的时候为什么每次都让他俩坐前后或者坐左右呢?智硬是会传染的知不知道。

101、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孙哲平还想不到要替自己的智商辩解,他现在苦恼的是怎么把张新杰给拿下让他同意自己和张佳乐的婚事。

102、是的,就是这么悲催。自从张新杰重回朱雀榭后就担起了自己父母的责任,教养张佳乐,管理朱雀榭。说句不好听的话,张佳乐在张新杰面前和孙子没太大区别。

103、孙哲平表示不理解:再怎么说你也是朱雀榭的榭主啊,怎么就被他管着了?张佳乐理所当然:你难道不知道朱雀榭榭主一直负责貌美如花,朱雀榭丞相才是真·管事吗?那么问题又来了:张新杰不是司法天神的人吗,以后不是要接二郎神的班吗,为什么要管朱雀榭的事?张佳乐表示无奈:本来的确是的,但是接任司法天神不是也要过一下实习期嘛。二郎神在所有神殿中进行挑选最后选中朱雀榭,你知道的,新杰毕竟是我朱雀榭的神嘛,在朱雀榭实习咱肯定给他打超优等啊!

104、真的是这样?当然不是!当时杨戬是这么说的:天庭所有的神殿最乱的就是朱雀榭了,大事没有小事不断。你要知道,从盘古开地直到现在,最难断的从来不是大事,而是牵扯了众多人情的小事。你能把朱雀榭的小事都料理清楚并全身而退,这司法天神的位子你便当之无愧了。

105、所以,张佳乐神君,选中你朱雀榭实在是因为你朱雀榭里神经的人太多啊!

《送羊入虎口》现货地址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