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全员】天宫趣闻录(31-45)

本章伞修,韩张,双花

31、所以在欣赏了黄少天和哮天犬的比武后,闲得无聊心血来潮作死不止的叶修叶神君居然在四圣名为茶话会实则两两相弃的不得不聚的会上讨论起了张新杰的身世。这位青龙神君抽丝剥茧,层层深入,最后得出结论:张新杰是杨戬和孙悟空生的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肯定是杨戬外面的私生子。

32、然后张佳乐突然暴起现出真身追着叶修啄了一路,从南天门啄到北天门,又从北天门绕到西天门,最后到了东天门,叶修一头钻到他青龙阙里不出来了。

33、叶修表示不是打不过张佳乐,实在是张佳乐身上的光太刺眼,他头晕。

34、于是无聊的天庭神仙立刻从两只犬科动物打架的新闻中走出来投身到探讨龙凤配可能性的大话题中。

35、天庭的神仙们坚信张佳乐之所以会追着叶修打一定是叶修看到张佳乐真身太漂亮于是嘴贱调戏人家。至于张佳乐动用武力,很好解释,打是亲骂是爱嘛!

36、这个结论得到大多数神仙的认可。于是在热心的口口相传中,叶修喜欢张佳乐,一龙一凤公然在天庭打情骂俏的消息便从天上传到了地上,最后传到了青丘山上。青丘山主九尾天狐苏沐秋甩开九条尾巴冲到青龙阙,揪住叶修打了一顿,然后冷哼一声回了青丘山,将追上来的叶修拒之门外。

37、摸不着头脑的天庭新进神仙谦虚询问老神仙:这青丘山的苏沐秋怎么回事,胆子也忒大了!老神仙们抚须而笑,眯眼不语,更有甚者回了一句:你猜啊!猜你MMP!

38、这边一问未解,那边一问又出。在龙凤配甚嚣尘上,苏沐秋大闹青龙阙后,白虎堂左使,这段时间在下界探访妖情的金虎孙哲平不得召令擅回天庭。而且回来以后不是去白虎堂而是直奔朱雀榭。

39、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最稀奇的是孙哲平刚踏入朱雀榭的门就被一只雪凤凰从门里啄了出来。那啄的叫一个稳准狠,专挑眼窝子下黑手。

40、孙左使可没叶神君那么大气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被雪凤凰赶出朱雀榭领地后便崛起反击。这会就轮到雪凤凰惊慌失措了。孙哲平看出这雪凤凰虽然刁钻但武力值不高,于是断了他退路,不让这小凤凰有机会回去。于是天庭的神仙们又欣赏了一出金虎逐凤的好戏。哎呀,朱雀榭的凤凰就是不一样,看,多少神仙追求啊。

41、韩文清不知道孙哲平为什么回来,更不知道他为什么先去朱雀榭。鉴于张佳乐的神经体质,韩文清觉得还是把这表弟拎回来比较好,别又传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结果走到半路就见现了真身的金老虎追着一只小凤凰。那小凤凰武力是不怎么样,但每次都能险险躲开孙哲平的进攻让孙哲平抓不到。韩文清皱起眉头,瞥了眼周围看热闹的神仙,大喝一声。

42、非常好,那小凤凰一头扎进韩文清怀里,还眨着两只圆滚滚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向韩文清。

43、韩文清指着孙哲平:你还是神虎吗,居然欺负一只凤凰!

44、靠,都是神兽,凭什么就不能欺负了!

45、这句话孙哲平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赶过来的张佳乐对着他的头就是一通乱啄,边啄边骂:你本事了啊,敢欺负我弟!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