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韩张/双花】送“羊”入“虎”口(十)

现在一发文总是被屏蔽,乐乎怎么回事?

十、
等张佳乐将他的牢骚发完之后,张新杰才把手机重新放回耳边:“看来你没仔细看评论,评论的焦点不是我是你弟吗?”

“你啥意思啊张新杰,怎么着,你还不耐烦当我弟了?你想想这些年谁供你吃谁供你穿谁供你上学谁帮你打架,要没你哥你早不知道到哪旮旯去了……”

张新杰轻笑出声:“对啊,不是你说Omega难免被人欺负,一定要会些拳脚以免被人欺负吗?现在全局都知道我很厉害了你不是应该更放心了吗?”

张佳乐眨巴眨巴眼,成功地被带到沟里去了:“这话是没错,但你也太生猛了吧,找谁不好干嘛找老韩?”

张新杰十分委屈:“这不都怪你,你名声在外,整个霸图除了韩队还有谁敢跟我过招?行了哥,你别瞎操心了,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是我的跑都跑不了。你想想你和大孙哥,几经波折不还在一起了,是不是这个理?”

“好像还真是啊!”张佳乐绕着他的小辫子歪头想了会,“那也不行,我张佳乐的弟弟怎么着也得有一个团的人去追啊,现在连孙翔这个二和谐缺都不敢追你了,这怎么行。”

张新杰嘴角抽搐了两下:“你不一直怕我谈恋爱的吗?”

“那不一样,你可以不谈但不能没有人追!”张佳乐坚持着他的双标准则。

张新杰瞧见门外人影闪过,咬着唇微微一笑,变了声调对张佳乐道:“行了哥,我知道了,他不愿意那就算了,”他抽了抽鼻子,“我还要工作呢,再说吧。”

“喂喂,新杰,新杰,你怎么了你,怎么像是哭了,谁欺负你了……喂……喂……”张佳乐举着手机瞧着,“怎么挂电话了?”

“张警官,我觉得我得跟你探讨下我的名声问题,谁是二和谐缺了。”孙翔同志成功地炸毛了,也成功地吸引了张佳乐的注意。

韩文清微微侧了侧身子往里瞧了瞧,见张新杰拿下眼镜揉着眼睛,一双眼被揉得红红的,再想到刚才张新杰的话,总觉得事情可能跟自己有关。韩文清抬起手又放下,最终还是敲了敲门。

“韩队啊,请进。”张新杰连忙起身,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韩队是要拿报告吗?这种事以后差言飞来就是了。”张新杰抽出文件夹,“这个Omega受伤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他走司法程序与alpha离婚,还能得到一些补偿。”

韩文清接过文件,仔细打量着张新杰,越看越觉得他哭过。“你怎么了?”韩文清指着张新杰红红的眼睛。

“哦,没什么。”张新杰又扯起一个笑容,依旧苦涩,“可能是风迷了眼睛吧。”

“这儿哪有风!”韩文清十分耿直。

张新杰微微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是我的个人问题。”他叹了一口气很是悲伤,“我哥给我介绍了一个alpha,你也看到了,就那天我发错给你的那张照片上的人,原本都要见面了……”他咬了咬唇,两只手把笔盖拔出又套上,“结果他在网上看到了我和你……觉得我不好就……”

“他个小白脸长得跟电视里的娘炮似的还敢觉得你不好!”韩文清跳脚嚷着,两条眉毛翘得跟儿童画上的倒八字似的。韩文清这声喊把鉴证痕检的人都给招来了,一群人聚在门口探了探头,瞧见韩文清那张仿佛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脸顿时作鸟兽散。

张新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似乎没那么伤心了:“其实也没什么,无非缘分没到罢了。”他将文件一个一个地整好,“也不怪我哥担心,社会上对法医本来就有偏见,我再这么……”张新杰顿了顿,“用我哥的话来说就是彪悍,也难怪人家不愿意。有哪个alpha不希望找个温柔可人能持家的Omega呢,实在不行beta也行啊。韩队,你不也这么想吗。”

“谁说的,我就觉得你很好。”韩文清的脸微不可察的红了红,“Omega又不是柔弱的代名词,我们局里的Omega能顶半边天,就像你哥,还有王杰希他们,拿的勋功章不比alpha少。那些垃圾alpha别踩他们,你一定会遇到懂你的那个人的。你哥不是等来了孙哲平吗!”

“我哥大概就是觉得他和大孙哥这条路走得太辛苦,所以不希望我再重复他的老路吧。”

“林敬言那样的也不错,看把方锐宠的。”

“林副队确实很好,只是这世上又有几个林副队呢。”张新杰垂下眼睫,长长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刷得韩文清心里有些痒。韩文清正想赶跑这点异样,不料张新杰又问,“韩队喜欢哪种Omega呢?”

“我?”这个问题韩文清以前还真没想过,他扬起头认真思考了一下,“从前只要那个Omega不怕我就行……现在……我还是认为Omega能有担当,可以独挑一面,能和alpha共进退才行。”

“韩队这个要求像在选队员而不是选伴侣。”

“是,是吗?”韩文清低下头捏了捏手中的文件,“那行,我先走了,你要有事就跟老林说。老林这人最会开导人了,你告诉他,他帮你想办法。”

张新杰站起身送韩文清出去:“好的,谢谢韩队。”转身,关门,脸上哪有方才的悲伤。张新杰撇了撇嘴拿着手机左右晃了晃,思考片刻拨通了一个号码,“喂,文州,有空吗?”

喻文州笑嘻嘻地关了视频,语气里带了点幸灾乐祸:“张大法医,我就等着你给我打电话呢,比我预计得晚了些啊。”

“哦?”张新杰微一挑眉。

喻文州惬意地靠到椅背上:“你先告诉我你看上韩队什么了?我跟少天说的时候他吓得直接从床上掉了下去。”

张新杰轻笑几声:“你进展不错啊,准备什么时候打报告?”

“我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总之他跑不了。”喻文州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问你话呢,快说,看上他什么了?”

“我要是说他像大孙哥你信吗?”

“呵呵,你这是跟你哥抢alpha抢不到退而求其次?”喻文州转了转笔,“要不要我再提醒你一下你大一的时候揣着水果刀去找孙哲平拼命的事了?”

“难倒就不许我后来对他日久生情?”

“哎呀,那真巧了,我这正好有几个视频你想不想再回顾一下?”喻文州脸上笑容更甚,“有一个Omega因为自家哥哥有了alpha闹着几个好朋友喝酒,结果喝得酩酊大醉哭着喊着自家哥哥不要自己了?”

“哦,是吗,”张新杰眯了眯眼,“我也正好有几个视频,某个心怀叵测的alpha拉着某Omega的舍友出去吃饭,通过各种不可告人的手段把那傻乎乎的Omega骗走的事。”

“你就一定要这样互相伤害?”

“是你先起的头。”

“你说不说实话?再不说实话我不帮你了。”

“你怎么看出来的,就那视频?”

“你是不是求偶求傻了,忘了我什么专业了?别说长达20分钟的视频,就算给我5分钟我也看出来了。哦,对了,我跟少天说这事的时候少天让我转问你,你是不是瞎?”

“难得啊,黄少天知道了居然没给我宣扬得满警局都知道。”

“我家少天是话多,但还拎的清轻重,为了你这个不知道卖过他多少次的舍友决定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将秘密烂在肚子里。”

张新杰看了眼桌角企鹅,打开一看立刻满脸嘲讽:“喻文州,你那心理学白学了,到现在都不知道黄少天的品性。”

C国公安大学首届少年班同学交流群:
黄少天:都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新杰和韩队的对战视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们班唯一一个从刑侦系转到法医系的高冷禁欲Omega居然和素有拳皇之称的韩队打了起来,佩不佩服惊不惊吓?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要跟韩队打吗?不是自尊心受到伤害,不是为了证明Omega的能耐,全是私心作祟啊。他居然居然喜欢韩文清!你们说说看,你们来评评理,咱们班的高领之花居然眼瞎到这个程度,喜欢谁不好居然喜欢韩文清!他俩配吗配吗配吗?作为同学作为舍友,我们要不要把他叫醒?@肖时钦,快快快,发挥你的魅力,把你的初恋追回来。就算追不回来也要让他迷途知返啊!
肖时钦:你要我说多少遍,我没追过新杰!!!!
黄少天:你拉倒吧,你当时和新杰走得那么近就是为了做知心哥哥?要点脸吧!
肖时钦:【扶额】@喻文州,喻文州你出来,我跟你家Omega说不清。
李轩:我去我看到了什么?重点难倒不是新杰喜欢上韩队?@吴羽策 快来看热闹。
黄少天:车干还是你聪明,一下就抓住重点了。我记得张新杰上学时候喜欢的不是这一款啊,什么时候变口味了。韩队,韩文清啊,怎么看也不像是新杰的菜啊,他是魔障了还是被失了妖术了。哇塞,或者被他哥感染了,疯掉了。
肖时钦:我很奇怪你为什么说新杰喜欢韩队。
吴羽策:黄少天无聊你也跟着无聊,他的话能信?@黄少天 我以新杰室友的身份明确的告诉你,时钦没有追过新杰,就是去做知心大哥哥的,追新杰的人是这个@李轩
黄少天:你是新杰室友我就不是了?我又不傻,车干什么时候追过新杰,明明就是时钦追的。你和车干闹矛盾别把人新杰扯进来啊,再说你老这样两人感情会变差的。
吴羽策:我就呵呵了,你是不傻你是单蠢,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容易上了你家alpha的钩。@李轩 出来告诉他你有没追过新杰。
李轩:好了好了,策策,以前的事咱不谈了行不,我现在对你一心一意绝无二心。@黄少天 为什么说新杰喜欢韩队,他告诉你的?
黄少天:我家文州说的,从视频里看出来的,那满满的爱慕之情屏幕挡都挡不住。
肖时钦:@喻文州 出来说清楚!
李轩:@喻文州
吴羽策:@喻文州
苏沐橙:@喻文州 @张新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肖时钦【惊恐】黄少天你爆料的时候居然没有把沐橙踢出去,你忘了她现在是谁的人了吗?【惊恐】【惊恐】【惊恐】@苏沐橙 沐橙千万别跟你家那位说!
苏沐橙:来不及了,我已经看到了【抽烟】【抽烟】【抽烟】
楚云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劲爆的消息我居然现在才知道!@张新杰 你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
肖时钦:【扶额】@张新杰 新杰你在吗?自求多福吧!
喻文州:@黄少天 今晚吃秋葵哦!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文州,我不想吃秋葵。
苏沐橙:@张新杰 怪不得你不来我兴欣,原来还有这层原因啊。看在你是沐橙同学的份上,前辈可以勉为其难的帮帮你。
喻文州:不劳前辈帮忙了,我们能搞定!
楚云秀:我只想知道新杰你看上韩队什么了?【疑惑】【疑惑】【疑惑】
张新杰:多谢大家关心。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我就解答一下吧:1.帅,2.很alpha,3.安全,4.老实,够了吗?
楚云秀:勉强够了,哎呀新杰你的要求好低啊,这样的alpha一抓一大把。
苏沐橙:不好意思大家,我已经让我家那位闭嘴了,他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所以@黄少天,事儿没成之前你能别乱说话吗?新杰和我们不一样,他刚进警局,如果被有心人拿着把柄说不定会被踢出去。
楚云秀:附议
肖时钦:附议
李轩:附议
吴羽策:附议
喻文州:放心各位,我会管住少天的。
肖时钦:我表示怀疑。
喻文州:催眠就行了啊【微笑】
肖时钦/李轩/吴羽策/楚云秀/苏沐橙:【汗】
【聊天记录删除】

喻文州再次拿起电话:“放心吧新杰,不会坏你的事的。不过给你个建议,以我进局里这几年对韩队的了解,对他你最好打直球。”

评论(11)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