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韩张/双花】送“羊”入“虎”口(四)

四、
关于张佳乐和张新杰谁该排在O榜榜首还是经过了一系列激烈讨论的。对此,张新杰没有任何的表示,张佳乐却在上蹦下跳。

“不能输啊大孙,我不想排第二啊——”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的胳膊大声哀嚎。

“你不要二是因为不想落实你很二的事实吗?”孙哲平同志坐的四平八稳,任由张佳乐拉扯岿然不动。

“我怎么就二了,哪里二了?”张佳乐龇牙咧嘴,“你别忘了孙哲平,当年你卧底XX公司,如果没有我的帮忙你能那么容易破获那起洗钱案。”张佳乐甩起小辫子,回味当年的盛景,“哎呀,想当年,上到老总下到员工谁不拜倒在乐爷我的西装裤下,除了你这个死人头!”张佳乐勒起拳头敲了孙哲平一下。

孙哲平无语问苍天。当年张佳乐进公司的第一天就被他识破了卧底身份,如果不是为了保护他,本可以半年破获的案子也不会拖到九个月!

“你翻白眼干嘛?乐爷没魅力吗?你们不能因为新杰是小鲜肉就喜新忘旧啊!”

关于张佳乐如此执着于纯属娱乐的O榜排名孙哲平表示十分不解,但为了不再刺激张佳乐同志以防他更加疯魔,孙哲平耐心劝解:“你当然是最好看的,比新杰好看多了。不过乐乐啊,这东西你就没必要跟新杰争了,你是哥哥嘛,让让弟弟。”

“绝对不行!”张佳乐挤开孙哲平霸占电脑,打开论坛,“除了长相,新杰其他方面都比我强。我要连这都输了,我还要不要面子啊!”

“哦——”孙哲平意味深长,“原来面子是这么挣过来的啊。”

“那么多废话干嘛,快给我投票!”张佳乐敲了敲屏幕,“让你队里所有兄弟都投我。”

孙哲平盯着电脑看了两眼,呵呵两声,局里的人真的是越来越无聊了。

荣耀总局内部论坛点击率第一的帖子:投票啦,投票啦!O榜重新排名,送你心目中的男神上榜单啊。写心动理由,拉票啦!
楼主:投票楼
1楼:沙发。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警局最美的乐乐花,大众情人。那像花一样开放的双眼,那像花一样甜蜜的嘴唇,那像花一样白皙的面庞,那像花一样娇小的耳垂,那像花一样婀娜多姿的腰身,那像花一样轻盈动人的步伐……啊,张佳乐,张花花,你就是我总局的一朵花,在春天开放,在夏天芬芳,在秋天摇曳,在冬天晶莹……啊,张佳乐,张花花,你是天上掉下的精灵,你是地里长出的奇葩,你是我的心,我的梦,我挥之不去的念想!
孙哲平队长,我只是想想,想想,绝对没有染指之心,您绝对放心。
2楼:我去,楼上你怎么这么恶心,有本事恶心就别怂啊,你最后一段啥意思?【邪笑】【邪笑】【邪笑】
3楼:楼上没看到他用的形容词吗?奇葩呀,张佳乐真的就是奇葩一个!那二到极点的举动,要不是孙大神罩着他早被踢出警局了。哪比得上我家黄少,那枪法,那三寸不烂之舌。【花痴】【花痴】【花痴】
4楼:楼上花痴黄少天就花痴黄少天,别踩一捧一啊,要点脸。论枪法我家乐乐差吗?除了轮回的周泽楷,谁能比得上我家乐乐。黄少天还三寸不烂之舌,明明就是话唠。好歹也是男性Omega,跟个女的似的。
5楼:你啥意思,歧视女性啊?
……………(掐架过程)
59楼:弱弱问一声,选项里的张新杰是谁?
………………
110楼:我去,一个投票贴掐成这样。看我的楼号,再不消停我就要报警啦。
111楼:你怕不是个傻子,忘了我们的身份了吗?
112楼:还有人记得我们的身份啊。你们这一个个的跟网上的脑残粉有什么区别。
113楼:没人回答59楼的提问吗?我来解答:张新杰,张佳乐的弟弟,新晋小法医一枚,现任职霸图。【图片】【图片】【图片】
114楼:楼上这人谁?张佳乐他弟?我靠,张家出美人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的屏幕为什么湿了。
115楼:和张佳乐风格不同啊,禁欲美人啊!
116楼:虽然也是美人,但我觉得没有张佳乐好看。
117楼:有对象了吗?我要追!
118楼:呵呵,楼上醒醒吧。你忘了他哥叫张佳乐,他哥夫是孙哲平了吗?
119楼:哈哈哈哈哈哈,有这两尊大神压着,张弟弟求爱道路艰难啊。谁能和这两尊大神对抗?明儿吵了架张弟弟哭哭啼啼回家,你就等着被那两大神AO混打吧。
120楼:看我楼号,为117楼点蜡。
121楼:哇塞,那也太惨了,张弟弟岂不是要孤老终身?咱局里就没压的住这两大神的?为张弟弟默哀。
122楼:有啊,怎么没有。兴欣叶修不就是,可惜人家名草有花了。我家沐橙女神。
123楼:楼上醒醒,苏沐橙不在选项内。
124楼:话说当年是谁把所有女性Omega都踢出榜单的,性别歧视啊。
125楼: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是云秀美女,她说了她们高冷的女性Omega不参与这种弱智游戏。
126楼:楚女神是忘了A榜就是她弄出来的吗?
127楼:谁说除了叶修就没人压的住那两大神了?你们忘了韩文清了吗?
128楼:哦呵呵呵,韩文清有Omega恐惧症你们都忘了吗?
129楼:说不定他就不恐惧张弟弟呢。哎你们别说张弟弟和韩队还挺配的。
130楼:楼上瞎了吗?你哪只眼看到他俩配了?张弟弟禁欲系高岭之花,韩队那张脸……啧啧!
131楼:楼上有本事说出来啊!放心,韩队绝对不会逛这种帖子。
131楼:可是林敬言会啊。
………………

孙哲平砰地关上电脑,黑着一张脸:“张佳乐你情人不少啊。”

孙哲平大神,您的关注点错了。

此时的霸图众人还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张新杰能掀起这么大的腥风血雨,不过已经能预见这位张弟弟将在霸图内掀起腥风血雨了。

林敬言吐了吐舌头:小张同志不简单啊,能在老韩的逼视下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腿不软的他绝逼是荣耀总局第一人。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张新杰同志踩着点的把文件送过来让韩文清同志找不到发火的理由。可是憋着火不发又绝不是韩文清的风格。于是老韩同志接过文件却没打开,随手拿了一支白板笔往张新杰面前一递:“你把尸体情况跟大家讲一讲。”

张小同志一点都不怯场,居然对韩文清微微笑了笑,从善如流地接过笔,顺其自然地走到白板前,将韩文清的位子给占了。

居然占了韩文清的位子,这个新人真是一点都不知道尊重前辈啊!

在众人腹诽的同时,张新杰又微笑着轻轻颔首:“请韩队入座。”于是很好地化解了尴尬。

“这是张佳乐他弟?”李艺博惊叹。

“居然不二!”林敬言暗竖大拇指。

“这个新人不简单啊。”季冷凑到林敬言耳边轻声说,“以后有戏看了。”

哪还需要以后,现在就能看。

在张新杰讲完之后,韩文清带头鼓起了掌,甚至嘴角边还挂了笑。

难得,真难得!其实韩文清这人的性格和他的眼珠一样黑白分明。最初黑脸张新杰是因为觉得这小子仗着有他哥哥撑腰工作不认真不敬业,如今鼓掌赞许是因为他发现这小伙子不仅法医学知识扎实,而且在案情分析方面条分缕析,面面俱到。韩文清算是明白叶修为啥会跟总局要人了,的确不错啊。

韩文清心里的一波三折旁人不知道,旁人只知道一向黑脸的铁面无私的韩队长脸上浮现了越来越慈祥的笑。

“你们看老韩这样子。”李艺博戳了戳林敬言和季冷,“他究竟是以什么心态笑成这样的?不像前辈对后辈啊。”

“难道……”林敬言瞪大眼,“一见钟情?”

季冷小声道:“你别说啊,小张这模样……啧啧啧啧啧……头发一丝不苟,衣服整整齐齐,连袖扣都系得紧紧的,全身上下除了脸脖子和手其他地方都裹得严严实实的。网上怎么说来着的……”

“不是性冷淡就是闷骚!”李艺博接口。

“那他属哪种?”林敬言问。

“不能妄下决断,得试试。”

“怎么试?”

三个人合在一处咬耳朵,成功地忽视了已经站到前面的韩文清。

“得,就这样!”三人互相击掌。

“你们三个在干什么?”韩文清一声吼。

三人立刻缩头:“没干嘛,讨论案情来着。”季冷反应迅速。

韩文清瞪了他们三个一眼,又温柔看向张新杰:“刚刚小张的分析很到位,下面的部署……”韩文清说完,张新杰举手:“韩队,我有不同意见。”

韩文清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头:“你说。”

“韩队的部署似乎太急进了些,这样虽然能够抓到犯罪分子,但若这些人负隅顽抗也会给我们队带来伤害,所以我想……”

“张新杰,不要以为我刚刚表扬了你,你就可以胡乱发表意见。看来你还不知道我们霸图的宗旨,那就是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论犯罪分子多么狡猾凶残,我们不计代价也要把他们抓起来!”

“韩队,恕我不能苟同。”张新杰站起身走到白板前拿起笔调整了几个人员分配,“我虽然新来乍到但对队里的各位前辈所擅长的技能还是听我哥说过的。所以我觉得……”

“这小子牛逼啊!”林敬言一众呆看着前面争执不下的两个人,“这吵了得有半个小时了吧。”

“小新人胆子大啊,没被老韩那身气质吓哭也就算了,还能跟他争!”

“我知道张佳乐为嘛要把他弟弄到咱们分局了。他这是要他弟来压老韩啊!”

“他那小身板能压的住老韩?玩笑吧您。”

“重要的不是身材,是气质。”

“你们是不是忘了他是个Omega了,再怎么也是韩队压他啊。哎哟,不知这小Omega发情的时候什么样。”

“你看那腰,那大长腿,还有那翘臀……”

“口水,口水,你口水掉了。”

喂,110吗?啊,这群人就是?喂,扫黄组吗?有警察耍流氓啊——

评论(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