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凋零

《送羊入虎口》本宣

各位亲们,韩张双花欢乐向文章《送羊入虎口》出本了,某落不要脸的来给自己的本子做个宣传。

本子包含正文内容和番外,正文就不说了大家可以直接看到,番外有已经发表的双张番外《前路茫茫》《负重前行》

未发表的《双花结婚典礼直播现场》《韩张结婚典礼直播弹幕整理》《爱情保卫战》《如何解决“第三者”插足问题》(韩张、双花各一篇)《下一代的强强联合》《张佳乐的爱爱剧本——古代青楼篇》《张佳乐的爱爱剧本——S和谐M篇》《那一夜被信息素操控的老韩》《张法医的爱爱步骤指导》《韩张爱爱之失败的角色扮演》共十一篇

试阅:

《双花结婚典礼直播现场》(5200字)

……

方:哈喽,孙哥,早上好啊。看我手上这是什么,龙记生煎包啊,我5点30就爬起来给你们家乐乐买的,回头你得好好感谢我,看我多尽心。

林:大孙,你家乐乐肚子里这个绝对是个男娃,大半夜的居然想吃肉,扰得我家锐锐觉都没睡好。

孙:他半夜打电话给你们了?

林:谁说不是呢。他弟就在他隔壁,居然不肯把他弟叫起来,这区别对待的。

叶:大孙啊,看到没,我家小子。等明儿你家那个出来得拜我们家这个做哥。

林:干脆结个娃娃亲得了。

孙:你可拉倒吧,叶修家的准一肚子坏水,我才不把我家的送给他欺负。哎,乐乐呢?我不想看你们这几张脸。

方:在呢,在呢,在这呢。哎,张佳乐你别吃了,妆要花啦!

乐:爷饿死了,爷现在是两个人知道不。

孙:哎哟,乐乐你慢点吃,别噎着。

乐(手指屏幕):孙哲平你大爷,你看看我这肚子,礼服怎么穿?说了让你想办法你想到什么了?(拍肚子)

孙:祖宗,你轻点拍。

乐:我就知道你喜欢他不喜欢我了,孙哲平你个没良心的,呜呜呜呜呜

方:别别别,你别哭啊,新杰不是想办法去了嘛!(调转镜头)孙哥孙哥,怀孕期间情绪不稳定,你别生气。

孙:乐乐,乐乐,是我的错,都是我王八蛋,你别哭啊,回头我给你赔罪,咱不要这孩子了成不?

乐:我就知道你外面有人了,居然连孩子都不要了,这婚我不结了。

叶(抢过手机):行了,别说了,你这会说什么都是错,产前忧郁,产前忧郁。

……

 《韩张结婚典礼直播弹幕整理》(2789字)

……

准备去酒店了

少奶奶上车

少奶奶吉祥

你们看路人的眼光,真的笑死我了

再告诉你们一件趣事,刚刚警局接到电话,有群众报警说黑社会集会,还有人报警说黑社会强抢民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报警报到你们霸图吗

没错,刚值班警察来电话告诉我们说非常可惜没能来参加,他们想看下现实版的黑社会抢亲

你们霸图怎么回人民群众的

当然是很温柔的告诉他们是咱队长和法医结婚,这身打扮是为了震慑犯罪分子

比黑社会,谁有我霸图像,是这样吗

……

《爱情保卫战》(主双花,带四期一起玩,8056字)

……

“所以,你的意思是……”喻文州屈起手指弹着杯壁,若有所思。

张新杰将手中资料发给在座的几个:“就是那个意思。”

“哪个意思啊?”黄少天挠了挠头,“你俩能不打哑谜吗?”

“新杰的意思是要给这位刘小姐一个教训,同时也让孙伯母知道乐哥才是儿媳的最佳人选。”肖时钦翻着文件温柔解释。

“所以你把我俩叫来是什么意思,告诉孙伯母刘小姐那容貌根本不上档次?”楚云秀甩了甩头发,“万一孙伯母看上我和沐橙了呢?”

“虽然我俩对孙队长没什么意思,但是也不想再给乐哥添麻烦。”苏沐橙眨眨眼,捧起咖啡抿了一口。

“你俩哪的自信觉得比美比得过我哥?”张新杰垂着眼。

“张新杰你想死吗?”楚云秀动了动手指,苏沐橙抬了抬高跟鞋,“虽然你是男性Omega,但我认为你还不是我和沐橙的对手。”

“你们要打架吗,好啊好啊好啊,我从来没见新杰动过手,走走走咱约个开阔的地方打上一场。哎呀,一定很精彩,真是超期待。”

“呵!”一声冷笑。

“喂,吴羽策你笑什么笑,我有说错吗,难道你不想看看。再说了这种事把你叫来干什么,你能帮什么忙?没文州聪明,没我能说,没时钦平易近人,没沐橙云秀漂亮,还没李轩能打。哇,你真是鸡肋一样的存在哎。你还是快点回去吧,这儿不需要你。”

吴羽策已经站起身了,只不过步子没往外去,而是往黄少天近了一步。

“好了好了好了,别生气别生气。”李轩忙抱住吴羽策,“咱不跟话唠一般见识!”

“你们几个就没看到文件最后新杰制定的计划吗?”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头,“这是大事,事关乐哥的幸福,不开玩笑了好不好?”

“他刚才是开玩笑吗?”吴羽策咬牙切齿。

“羽策,新杰给你安排的任务很符合你的气质啊。”喻文州指了指文件,“不过有几个地方我觉得还可以再改一下。”

商量的最后就是为了防止孙哲平他妈看中苏沐橙或楚云秀当中的任何一个,给张佳乐再添危机,这两位女性Omega光荣出局啦!

孙哲平是在他妈到达的前一天赶到的。下了飞机场,二话不说就来到霸图把守在张佳乐身边。林敬言照例捧了一杯茶来到二人面前:“怎么样,想好办法了没?”

“没,你有主意?”孙哲平的表情很是诚恳一副细心请教的模样。

林敬言吹着茶叶:“我回家以后找了几部韩剧认认真真研究了一番,发现若要修成正果你俩当中得有一个得绝症或者出车祸……”他还没说完,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开始翻白眼了。

“靠,都要死了还修什么正果,做鬼鸳鸯啊?”李艺博将林敬言挤开去,“要我说这事得靠大孙你出力,是你们家不同意不是!”抬手拍上孙哲平的肩,“你这样,回去告诉你爸妈,如果不同意你就割腕自杀……”

“一哭二闹三上吊啊,”季冷也凑过来,“你觉得他这模样做得出来?做出来了有信服力?”

几个人看着孙哲平的脸:“嗯,这张脸和韩队还是有些相像的……”相视大笑,“要是韩队这样,哇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样?”韩文清虎着一张脸瞪着众人,“闲得发慌是不是?太闲就去操场跑十圈!还有,张佳乐,上班期间不许带家属过来!”

“我也是警务人员!”孙哲平取出证件晃了晃,“再说这不是特殊时期嘛。老韩你想想,若你也遇到这种麻烦……”

“我家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韩文清一口否决。

“也是,你能有个Omega就不错了。口误,口误,口误,行行行,老韩你别瞪眼了。我替我家乐乐请一天假行不,明天,明天我妈就来了。你让我俩把这事给了了,不然没法安心工作不是。”

……

如何解决“第三者”插足问题——双花篇(1600字)

张佳乐:说到这个我就来气,自从他来了以后我是吃不好睡不好,我想揍他吧大孙这王八蛋还拦着。

孙哲平:乐乐,干嘛呢,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和他置气了。

张佳乐:我告诉你孙哲平你是不是爱他不爱我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离家出走。

孙哲平:哎哟,你就不要吃他的醋了。我爱你,我最爱你,在我们家你的地位绝对是NO.1.

张佳乐:哼,那我问你,你是给他买零食还是给我买零食。

孙哲平:你你你,绝对是你。

张佳乐:去公园是玩我喜欢的还是玩他喜欢的。

孙哲平:你你你,也是你行了吧。哎哟喂,祖宗,你俩究竟谁是孩子啊。

……

如何解决“第三者”插足问题——韩张篇(2218字)

张新杰:介绍一下,我左手边的是孙翊菁,右手边的是韩英豪,怀里这个是韩英柔。跟主持人阿姨打个招呼。为什么要把孩子带来?我觉得这个问题根本不成问题,你放心将这么小的孩子放在家里?我哥?给他我更不放心。

韩文清:问题?这个问题很奇怪,这些都是我们的结晶,怎么能叫第三者。而且当着孩子的面这么问,你脑子进水了吗?

张新杰:行了,别把人吓跑了。他就是这样,并无恶意。

主持人:孩子们似乎并不害怕啊。

张新杰:当然,他们已经习惯了。

主持人:当时怎么想起来把孩子接到身边的?

张新杰:这个说来就话长了。其实起因是黄少天。 

……

剩下的几篇还没用完全写完,写好之后会再贴试阅出来的,希望各位亲们能够喜欢。

《送羊入虎口》现货地址    

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亲的喜爱

评论(3)

热度(36)